close

 

《台北市永和區-我家牛排》防疫外帶餐點,排餐買一送一

訂購方式:電話訂購自取

訂購店家:我家牛排,永和店,麥當勞旁 (店員都很親切)

訂購優惠:疫情期間排餐外帶買一送一(以單價高者計價)

※根據分店不同,可能有不同優惠

※我家牛排官網:https://steakmyhome.com.tw/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取餐時我家牛排送的鑰匙圈 (好像是買500送的)

上面印有「MY HOME STRAK」

很有質感的鑰匙圈!

image

點了四份餐點

「我家嫩煎菲力牛排」

「勁燒雞腿排」

「扁鱈」

「金龍鮭魚排」

並額外加點了「奶燒小餐包*24」

餐點肉塊都會先幫你切好

排餐包含:排餐+兩個餐包+一杯飲料+一杯玉米濃湯+醬料

※醬料可選黑胡椒、蘑菇、雙醬

※飲料這次店家隨機給一杯可樂、雪碧、兩杯柳橙汁,但也有看到客人直接跟店家點選飲料

 

雖然餐點是外帶回來,不過就包裝、餐點整體而言

家人都覺得很好吃、很滿足!

有機會,會再外帶一次!

image

 

圖片來源:我家牛排官網、手機截圖拍攝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大雄的時光記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